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见面

远远的
就看到他了
隔了几天
再次的见面
只有兴奋


就在我面前
就在他拨电给她的那一霎那
心里的兴奋
马上冻结了

我以为我不再在意了

内心深处
有一个声音呐喊着
可是
我能做什么呢
我什么都不能做
惟有再次挂上面具
不在乎的面具

累了
真的累了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撑不下去了
现在就只能用笑容
掩饰所有的一切

看开点吧
也许会好过一些......

2 comments:

fakhruddin said...

is it referring to me?
because i was the one call
my gf in front of u
n i was happy
today, this afternoon....

better than some what?...

heqing said...

hahahahaha...
no comment~~~
i said d...
u dun need to noe...
tis is my own secret...
no one know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