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喜欢并不一定要拥有....

刚才看了朋友的一篇文章
她说到
“喜欢并不一定要拥有”
这句话顿时点醒了我
让我恍然大悟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越来越少
跟他见面的时间
也越来越不定时
心中都有不甘
但是我无能为力
改变这一切

现在所能做的
就是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很短暂

这样
对我来说
就已经足够了

我也应该
学会放手了
不该那么执著
不该再深陷下去了
希望这一切
都有完美的结局

2 comments:

Zu--LfADh..^li--->>suCEsS said...

ape kamu tulis??

heqing said...

hahahaha....
tak paham kan????
hahahaha....^^
pergi tanye udin la....
i think he oso nt so understand.....
hihihi....
sengaja je....
only my chinese fred paham.....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