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阴晴不定的天气....

下着雨的天
让人好好反省的好机会
阴阴的气候
让人为之一振的感觉

都说好了
要学会放下
但是
结果
还是一样
时时刻刻地想着他
只要一分开
就会想办法再见面
嘴里吐出的话语
根本离不开他的名字

可是
回想起来
都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都是我主动

人不是机器
始终都是会累的
何况是身为女生的我
我不知道我能撑到几时

每天
只能用区区几封简讯
维持着彼此的联系
心知
这一切不会有结果
但还是勉强的继续下去

有时真的好讨厌自己
深藏在心里那过分的执著
也知道
这份执著
总有一天会害惨了自己

听到别人说
我和他很匹配
心里的钟被敲响了
暗爽了一下下

心底的那条警戒线
马上拉起警报
提醒自己
他不是我的
我和他之间

有缘无份的

现在只能希望
那条警戒线
永远不要断
否则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2 comments:

fakhruddin said...

is it about me or
other guy?
hmmm....
curious and wonderin

heqing said...

another comment frm me....
its my vry own secret...
no one knows it...
and others will dunno forever....
cz im nt goin 2 tell anybody....

dun b so curious la...
curious kills a cat u noe???
so dun need to ask so much abt it...
aiya...
nw i regret y i post chinese post d...
cz u understand it..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