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林志炫的歌....

最近不知怎么,一直重复的听着林志炫的歌:《不要问》、《离人》、《野百合也有春天》、《花房姑娘》、《写一首歌》......都是经典之作,怎么听都不会厌,而且配上林志炫那高亢但圆滑的歌声,真的太好听了!!! 这里是其中一首歌,《不要问》的歌词....(真的好喜欢这首歌的编曲和歌词.....^^)

不要问
整个晚上胡思乱想
想你放荡 想我痴狂
什么人编织这诱人的情网
映着月光的我心伤
空空荡荡 迷迷惘惘
这样的爱情 是不是一定能成只
不要再问我啦(不要问)不要再问我啦
爱如果反反覆覆 笑笑哭哭
你又何必 我又何苦
不要再问我啦(不要问)不要再问我啦
回头望 看不清楚
我不禁要问 爱在何处
爱只在爱的当初
月亮让我不能思量
你的话在我耳边响
为何还让你眷恋我心上
明天在窗前向我望
心事找不到人商量
爱情的末端 不知道长得什么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