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复杂的心....

曾经
信誓旦旦
说不会跟他有任何关系
但是
现在的心
好乱

曾经
口不择言
说不会跟他有任何瓜葛
但是
现在的思绪
好乱

是从何时开始的
我不知道
是从何时在意他的
我不知道
是从何时在乎他的
我不知道

看着他和她
如此坚定的感情
涌上心头的
妒忌
羡慕
又是怎么一回事

曾经
有人问我
和他是什么关系
我只是笑笑回答
好朋友

曾经
有人问我
为什么和他那么好
我只是笑笑回答
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

乱了
真的乱了

有人说
朋友久而久之
就会变成情侣
是真的吗
我不相信

有人说
男生和女生之间
不会有纯友谊
是真的吗
我不相信

希望是我想多了
希望我和他真的只是纯纯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