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被隐藏的心里话

Sorry for all my friends....
this post is gonna be in chinese....
just because I really need chinese to express my feeling now....
so if you all don't understand it...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is sorry.....

=======================================
终于见到他了
心中的兴奋不言而喻
虽然我们每天都有在网上聊天
但是
见面说话是那么的真实
喜欢听他那还蛮温柔的声音
喜欢听他说笑
不知怎的
开始一点点地喜欢了

他再次地问我
我找到了答案吗
我只能回答还没有
虽然在我心中那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我不能回答他
以他现在的状况
他根本不能接受这一切
我不想就因为我的一句话、一个答案
而成为了他心理的负担
其实
胆小的我也怕
就因为那么一个答案
就让我失去了他这么一位朋友
在我的生命当中
友谊是永远排在家人之后
我拥有了爱我的家人
所以朋友我更不能失去

所以
我衷心地希望
他能明白我的苦心
我愿意把那答案隐藏在我心里
直到适当的时候
我才会说出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赞成你的说法,有时候隐藏着心里话比说出来更好。。。 留一点空间给你自己吧!。。 哈哈。。

heqing said...

是的是的。。。。
有时一些事情深藏在心中就可以了。。。。
不到关键时候都不用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