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未来的她们,会怎样呢?好担心。。。。

那天国庆日回到麻坡,真的好高兴,距离了将近三个星期,终于回到我的家乡,那种兴奋的心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除此之外,这次回来也可以去见我的学妹,真的很想念她们。

当我抵达tanjung的时候,远远的就听见了管乐的声音,但是同样的声音,对我来说已经是不一样的感觉了。音乐里少了活力,也少了以往的感染力。心里五味杂全,为什么她们的程度变成这样了呢?是,没错,她们转去室内,但是她们有没有想到,身为国中的管乐团,不管怎样都会出队,比如这次的国庆日庆典表演,声音都要确保够大声,要有感染力。可是她们没有做到,而且最让我失望的是,saxophone section三个人,竟然只有一个人在吹,况且声音根本听不到。我真的好失望、好沮丧。我以前木管最强的saxophone section到底去了哪里了?不仅如此,昨天收到我学妹的信息,她说两个中一的学妹可能会剩一个罢了,不但如此,中四的委员要把一个中四的放进saxophone section里。再次的,心情跌落谷底,历史又重演,saxophone section又再次地变成“垃圾桶”,接受另一section的团员,之前的例外是因为步操比赛不够人,才破例让别的section的人加入我们。我真得无话可说,这就是saxophone section的命运吗?我的朋友,udin,说我太在意、太担心、太放不下她们了,但是能不在意吗?能不担心吗?能放得下她们吗?答案是不能,毕竟五年的时光在管乐团里,是我中学时期最开心的日子,能忘得掉吗?不能。我太在乎我学校的管乐团了,但是我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们怎么打理这个比想象中还复杂的大家庭。

未来,看似遥远,却又那么靠近。她们能做到吗?五年后我大学毕业后,回到中学,还会见到这个给我美好回忆的家吗?希望她们好好想想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吧。。。。

3 comments:

w e i t i n g said...

linked u in my blog...

fakhruddin said...

aiya...why mentioned my name?
so shy la...
~blushing~
hahaha

i know how u feel...
i also have been in the band
for five years...
i worried a bit actually about my band,
however, if the juniors still behave
like that, u can't do nothing...
i just told my junior,
if they want to be a great, enormous band, they have to make it...and
not just waiting for someone else to play for them...
luckily my juniors follow of what
i said (because I'm a good senior)...
so...no comment~

*Red @pple* said...

都说是以前你的时候,现在跟以前也不能相比。会变成这样也不是我们所要的,就随缘啦。以往我们有我们的处事方法,现在有他们自己的方法,风格不同。只要band没有倒下,还能等待天亮,我们只能陪他们一起走下去。多讲他们也没用,倒不如祝福他们。let them be,we r ex-senior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