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当我见到你的那一刹那
第一个念头就是想逃走
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在你还没找到答案之前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也不想因为我而扰乱了你的思绪

你知道吗
当我转移视线
看着地上时
而你和我擦身而过
我多么希望你对我说声“嗨”
可是
我听到的
只有你那熟悉的脚步声
越走越远
越走越远

现在
我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等待
等待那一份答案
也许会再伤心一次
但至少我知道
知道了你真正的想法
知道了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虽然不知等待的日子有多长
但我会一直等下去
等到我真的撑不下去的那一天

2 comments:

fakhruddin said...

i can't comment much ya about this. well just be patient first... that's how life is dealt...

eh try la open my blog. can ah??

heqing said...

to udin:
yup2...
have to be patient...

owh..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