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甜蜜回忆

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了有人在打着羽球
看着她们开心地笑着
让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的美好时光

从小
就和我哥很好
一起挖泥土
一起玩积木
一起打篮球
当然啦
最常玩的是羽球

家里宽阔的草地
就是我们玩乐的最佳地点
差不多每天傍晚
一家人都会聚在一起
爸爸打理花草
妈妈晾衣服
姐姐帮这帮那
哥哥和我在打羽球
这些美好时光
就在姐姐和哥哥读书、做工后
很难再重现了

读书的压力
一大堆的东西要处理
真的很累
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
真的好想家
好想家里的一切
想念很凶但很疼我的爸爸
想念很体贴我很关心我的妈妈
想念25岁了但还蛮幼稚的姐姐
想念在槟城做工的哥哥
想念所有的这些


永远是在我濒临崩溃的最佳支持
永远是我牵挂的
希望他们永远都健健康康的
尤其是妈妈
祈祷她别再生病了
爸爸也是
祈祷他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
还有姐姐
祈祷她工作顺利,别加班到太迟
最后是哥哥
祈祷他在毕业的那年拿到最佳成绩
最后的最后
所有的家人
祈祷你们都平平安安的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