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慈济卫塞节浴佛日

这个星期的露营挪后了,所以决定和慈青学长们--名伟、晒得非常黑像印度人的起铭、美燕、添福、佑明等等去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参加一年一度的浴佛日。早上五点多就起身了,等着名伟来载我。

第一次参加慈济举办的浴佛日,场面真的很盛大,当然少不了庄严的气氛。等待浴佛典礼的开始,我们站了足足有一个小时,脚真的很酸。>.<在师姐的提醒下,我们记着浴佛的步骤,唱着《赞佛偈》等歌曲,浴佛典礼就圆满结束了。

以为这一切就结束了,可是我们穿着慈青“蓝天白云”的制服,工作的时间就到了。因为我们不是执委,所以就东跑跑、西跑跑的帮其他的慈青、学长姐们或师姑师伯的忙。陆陆续续到来的人们真得好多,而从他们的表情看来,他们都是带着虔诚的心来浴佛,祈祷每天都平平安安的。

然后有5个慈青,包括我,被一位学姐带进了浴佛区,帮忙维持秩序。这一站,三个小时又过去了。因为我们都必须一直维持着合掌的姿势,我的妈呀,我的肩膀好酸哦,脚也好酸,加上肚子又好饿,真的很辛苦叻,可是还好有其他的慈青来换班了,终于可以吃午餐咯。可是可能是饿过头了吧,没有什么胃口吃饭了。>.<

吃完午饭,我觉得我不能待到下午四点了,太累了,所以就再次麻烦名伟载我回宿舍咯。经过这次的浴佛,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和沉淀,希望所有的不美好就这样过去了,让我期待着更好的明天。

最后,没有什么照片能贴在这里,因为在浴佛区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就只有我自己的照片啦。XD

在名伟的车里,在回宿舍的路上了

我和慈青制服 XD

p/s : 名伟和美燕竟然是男女朋友了耶。。真得吓到我了啦。。无论如何祝福你们咯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爽叻。。。 当慈青了,羡慕。。。 我虽然没参加慈青,但是我支持你!加油!有机会的话,希望我也可以参加herm... jia u jia u!

heqing said...

to adeline:
哈哈
我当慈青很久咯
没关系
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参加咯
谢谢支持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