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送给你

就在考试将要到来的时刻
我的foundation生活也要画上句点了
这一年
过得好快
也尝尽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也体会到了人生当中的残酷、无情
也知道了被人中伤的痛苦滋味
这一切的一切
多亏了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我才能踏出这些黑暗的日子

谢谢udin
从第一学期到现在
他都不离不弃的帮助着我
每当不开心时
我知道他都会奋不顾身的抽出时间
听我倾诉、安慰我
他所做的一切
真的写不完
忠心的感谢他

谢谢calvin
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无意中
他也教会了我好多
让我能够好好地反省自己
每当我需要找一个人来聊天时
他都会聊些有的没的
让我不那么无聊、不那么伤心
真的谢谢他

谢谢kaizen
我的干哥哥
就在我哥远在槟城时
他就在我身边
关心我的饮食
担心我的胃痛有没有发作
叮咛我要好好照顾身体
远在他乡的我
他的关心
就像一股暖流
温暖了我的心
感谢他的体贴

谢谢shuhui
就在我们面对同样的问题时
彼此的倾诉
彼此毫无保留的谈话
一起牵扶着彼此
走出伤痛
感谢她

谢谢alvin和tony
认识他们不久
可是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
虽然相处的日子很短

他们真的带给我欢乐
让我能开怀大笑
所谓
“笑笑没烦恼嘛"
感谢你们咯

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没能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在此
送上我真心地祝福
祝福你们
考试顺利
生活永远开开心心的
我们有缘再相聚

这里也有一个我学妹send给我的方程式
就送给你们吧

幸福方程式:
一颗敢梦的心 + 两倍的努力 + 三倍的行动
就能成就百分之百的幸福和成功

2 comments:

fakhruddin said...

you're welcome. you happy, i'm happy. you sad, oh no, i still wanna be happy. hehe. no sad sad things anymore aaa... after this, degree, so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ytime free, contact me. (macam dah nak bekerja pulak) haha.

anyway, i like your happy equation. where did you steal that equation ah? hehe

**too curious. so i checked your blog after come back from library. =]

heqing said...

to udin:
ok...
no more sad sad things...
yaya...
anytime free sure will contact you...
that is of course...
^^

what steal la...
my junior email this to me...
so just type it here...

hahahaha....
curious??
thought i'll write about what??
lolx...
XD